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赴任弼时纪念馆、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10:27   党委行政办公室 审核人:

11月14日,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任弼时纪念馆、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在任弼时纪念馆,支部书记何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展厅分六个专题充分展示了弼时同志在建党建国等事业中的丰功伟绩,弘扬了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大家在参观学习中重温了这位伟大革命者历经磨难的一生、光荣伟大的一生,也被他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折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及陵园,从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封封深情的家书中,深入了解这位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感受了大爱无言、大义凛然、坚贞不屈的“骄杨”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受到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先烈先辈为榜样,继续发扬骆驼精神和“骄杨”精神,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