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深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2020-11-13 15:11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黄悦 审核人:

11月1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参加了信息技术教育党支部的活动。

活动中,信息技术教育党支部书记黄悦首先分享了近期观看《半条棉被》的心得体会。她说:“《半条棉被》的故事是对人心灵的完美洗礼,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性这一马克思主义政党最鲜明品格。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该结合本职工作,关爱学生冷暖,关注学生成长”。与会的其他同志也表示,党员教师在平时工作中,要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了学生发展,通过课程思政、日常指导等方式,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民主担当的精神,做到教书与育人的真正统一。

彭小奇认真听了支部党员的交流,肯定了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指导。他强调,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与群众联系最为密切,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其他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各支部还就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对象介绍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组织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的宣传短片和相关典型案件视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