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7-17 15:58   宣传部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要求,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员党性,7月16日-17日,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前往了长沙县福临镇陈树湘事迹陈列馆、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集中开展“信仰凝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赵小群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树湘同志事迹陈列馆、蔡和森纪念馆,通过现场讲授党课、支部成员互动交流,缅怀先烈的革命事迹,原汁原味地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从而使党员同志们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初心得到锤炼,信仰更加坚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小群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并结合宣传部工作实际,浅谈如何做好思想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建设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的历史担当、善作善成的本领担当和严谨严格的作风担当,推动宣传工作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在服务学校实际工作实践中彰显宣传部门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支部曾琳娜、邹薇、王历晴分别结合工作表达了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