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1 15:25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 “四个一”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7月1日上午九时,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李亚林以“党的生日为什么确定为‘七一’”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微党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断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收养分,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随后,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坚定的信念和忠诚!

宣誓结束后,大家集体收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因疫情防控需要,该院其他党员均在家收看了专题党课。

“有天空才有雄鹰,有水才有鱼儿,有党才有我们”。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书写一‘次’情书,践行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以手写三行情书的方式,书写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为党的生日献上美好祝福。

据了解,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特别策划和组织了“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书记上一堂党课”“重温一次誓词”“同看一堂战‘疫’示范微党课”“同写一‘次’情书”。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组织的活动形式,还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