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赴双峰县白泥村开展支部活动
2019-12-24 14:48   审核人:

12月24日,宣传部党支部赵小群、曾琳娜、邹薇、王历晴一行四人前往双峰县白泥村开展支部活动。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赵小群带领支部同志来到我校上一个扶贫村荷叶镇白泥村已脱贫贫困户黄继光家中,在扶贫新建的房子里,与黄继光话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小孩的抚养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嘱咐他保重好身体。该户家庭一直非常困难,家中缺少劳力,儿子早年去世,家中老伴患精神病,留下两个孙女读小学,孩子母亲多病也只能外地打工养家,这一实际情况一直让宣传部党支部同志们惦念和揪心。慰问期间,支部同志将购买的慰问物资和两个孩子的读书文化用品等转交到黄继光老人的手中,现场的关爱和叮嘱让老人热泪盈眶,黄继光老人紧紧握住赵书记的手不停的说着感谢的话语,让在场的同志们深受感动。

随后,宣传部党支部一行与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已经投入使用的白泥村服务中心,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