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21:00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曾玢石 审核人:

12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玉衡楼北栋407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谭玉兰、张建国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书记王杰文主持会议。

首先,王杰文简要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班子存在的7个问题,在深刻剖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书记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尖锐地指出班子仍然存在“开拓进取精神不强,缺乏创新意识”和“怕得罪人”问题,并强调“怕得罪人就干不成事”,希望班子能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大胆开展工作,争取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