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左宗棠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19-12-02 17:19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徐红莉 审核人:

为纪念左宗棠诞辰207周年,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于11月9日组织支部党员和教职工赴左宗棠文化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左宗棠是晚清重臣、政治家、军事家、伟大的爱国者、洋务派首领、著名湘军将领、经世致用的湖湘文化的杰出代表。全体党员在天地正气广场瞻仰了左宗棠雕像,接着进入左宗棠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了左宗棠成长为清朝后期著名爱国将领的生平历程及其丰功伟绩,学习了左公“身无半亩,心忧天下;读破万卷,神交古人”的博大胸襟,深刻感受到左宗棠清廉的人格品质、浩然的天地正气和浓郁的家国情怀。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爱国主义精神和廉洁从政要求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