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02 15:04   党政办 唐豪 审核人: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何文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彭小奇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书记何文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剖析党支部建设在理论学习、创新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每名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对照检查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彭小奇同志充分肯定了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透彻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运用好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立说立行,真抓实干,坚决整改到位,要坚持学习不能停、查找问题不能停、整改问题更不能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学校事业再上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