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和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共赴伟人故里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19-11-26 14:33   学生工作处 滕远 审核人:

为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1周年,11月23日,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和校友会党支部在副校长刘宇的带领下共赴宁乡花明楼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及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肃穆瞻仰伟人铜像,深切表达对刘少奇同志的敬仰缅怀之情。在参观刘少奇纪念馆和刘少奇故居的过程中,各位党员了解到刘少奇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殚精竭虑、呕心沥血,在经济、政治、军事、文化、教育、外交和党的建设等领域都建立了卓越功勋。刘少奇同志说“我是主席也是人民的勤务员”,他的这种为民服务,数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奋斗精神,为我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党课,他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是我们所有共产党人学习的光辉榜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