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11-12 17:08   审核人:

11月11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音乐舞蹈学院分党校在鹤鸣南楼111教室联合举办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范迎春、党总支副书记舒克斌,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小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开班典礼。

范迎春在开班典礼致辞中向学员们阐释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帮助同学们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并提出“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加强纪律管理,确保培训质量”三点希望和要求。

简单而又严肃的开班典礼之后,第一堂党课开始,谭小红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主题讲座“学习党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谭小红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章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规矩”、“十九大党章的基本精神和主要修改内容”、“遵循党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使学员们对党章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培训班共有86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包括美术与设计学院52名学生以及音乐舞蹈学院32名学生、2名老师。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开班典礼和第一堂党课的学习,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他们会珍惜党校思想洗礼的好机会,认真学习,用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在为期两周的培训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还将参与“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新时代大学生”、“从中华文明史的变迁看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如何理解和弘扬延安精神”、“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员的标准及入党程序”等主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