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08 16:31   商学院 李辉华 审核人:

11月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次集中学习。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朱承学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朱承学介绍了近年来网络安全的严峻态势,并对如何强化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通过学习,读书班第六组各位同志对网络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大家一致表态,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视,担负网络安全责任;要做好本部门(单位)师生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机制,确保校园网络安全,提升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