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08 16:06   学生工作处 旷怡 审核人:

11月8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体育学院副处以上干部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宇出席并主持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四个自信”的确立依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坚持和完善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作了详细阐释。

黄依柱、陈志武、罗祥云、向前、莫崇芬、吴涛、罗燕、欧阳伶俐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就“一国两制”等重大政策的理解、公报内容的解读、中华民族文化的发展、中美贸易摩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刘宇作了总结发言。刘宇指出,本次读书班活动开展非常成功,主要表现在:第一,各位同志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有思考、有深度、有对照;第二,各位同志在分享读书心得体会时,能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践行于工作中。同时,刘宇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所确立的工作目标与任务,是党的十九大的具体工作步骤与工作实践,是围绕我党的初心与使命来推行的重大建设内容。刘宇谈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确立的重点工作任务是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与国家治理能力的提升,联系到我们学校、我们各单位,学校的治理体系建设、治理能力提升,也是多层面、多角度的,我们该怎么去做,值得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去认真思考。结合我校的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刘宇强调,认证工作的原则是“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这也是我们人才培养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与办学实力,关键在于人才培养质量,这是学校的生命力,也是各级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