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诸笔墨,牢记心田
——发展规划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学习方式
2019-11-07 16:47   发展规划处 田奕娟 审核人:

11月4日,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大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在学习现场,苏美华教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己艺术专长,用不同形式作品书写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130张书法作品清新隽永、赏心悦目,紧扣时代脉搏,紧贴教育主线,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与全体党员同志共分享了学习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