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
2019-11-05 15:12   审核人:

1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办、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办副主任彭晓辉安排部署了11月份主题教育6项重点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昱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各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督查、督办工作的常态化。

刘志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的念头。他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单位要狠抓落实,将11月份的6项重点工作与主题教育要实现的5大目标密切结合;要进一步抓落实,凝心聚力,使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变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要不断增强党的领导力、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