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领导刘鸿翔深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09 15:50   离退休工作处 陈 茜 审核人:

9月13日,副校长刘鸿翔到离退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15位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由衷感激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关心,同时期望能多参加党代会、教代会、大型文体庆祝活动;在生活上进一步关爱,不断提高生活福利待遇,共享改革发展红利;要创造条件开设老年大学,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搭建良好平台等。刘鸿翔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福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健康长寿,并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所作贡献。刘鸿翔叮嘱离退休工作处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以人为本,克服困难,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真正做到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9月29号下午,刘鸿翔还带领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来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在唯一的离休老干部郑果俞同志家中,刘鸿翔为郑老颁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从教30年”荣誉证书,送上慰问金和纪念品,并对郑老戎马半生,戌边卫国,教书育人,关心学校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