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领导李昱深入长丰村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调研工作
2019-10-09 14:51   扶贫工作队 李豪杰 审核人:

9月26日,校纪委书记李昱一行6人深入对口扶贫村娄底双峰县石牛乡长丰村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调研工作。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乡联村工作组、村支两委及合作社代表、村务监督委员会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长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鲁云生从村情村貌、走访调研、基层党建、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帮扶、产业发展等方面简单汇报了驻村帮扶的工作。李昱详细了解了扶贫领域内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招投标、项目预算、工程造价、财务公开、产业帮扶资金等情况,现场查看了相关项目资料等,充分肯定了扶贫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赞扬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务实的工作作风、明确的工作目标、清晰的工作思路、严明的工作纪律。会后,李昱一行随机走访了贫困户和非贫户,征集问题线索,听取意见建议,实地查看了长丰村黄金蜜梨产业园、林下生态养殖基地和村引进的竹藤加工企业。

长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鲁云生表示,扶贫工作队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工作纪律,牵住产业扶贫这个“牛鼻子”,坚持特色优先、长短结合、大小结合、产销结合,确保产业发展的可持续性,提高百姓的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

李昱强调,驻村扶贫工作队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领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强化主体责任,清正廉洁,切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