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30 16:31   审核人:

9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前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为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推荐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干。

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俭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和指导。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视辅导材料《中国共产党章程》。

在讨论学习环节中,每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并承诺无论在任何时刻,都应该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