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领导李克勤走访调研学生社团活动
2019-09-30 16:21   校团委 邓玉琴 审核人:

9月29日中午,副校长李克勤专题走访调研了我校学生社团活动,校团委书记罗祥云、继续教育部副主任张俭明等一道参加了调研。

在东方红校区体育训练馆,乒羽协会的会员们正在开展常规训练,李克勤一行先后观摩了羽毛球队员、乒乓球队员的午间训练,与乒羽协会理事长李慧娟等同学就社团成员训练时间、活动场地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交流,鼓励大家暂时克服学校训练场地有限等困难,循序渐进提高专业素质和竞技水平。在玉衡楼南栋学生书画活动教室,李克勤一行观摩了书画协会组织的“翰墨书法,品茗观澜”小课堂,书画协会理事长曹熙洋等同学介绍了授课老师及开设课余小课的情况,李克勤对大家的书法功底表示称赞,倡议大家一定发挥我校师范办学特色优势,吸纳更多师范生参与社团活动,扎实锻炼“三笔一画”功底。在怀中楼北栋108教室,守望支教社正组织会员模拟“三下乡”社会实践支教授课情境,开展午间阅读体验活动,在与守望支教社理事长黄雨竹等同学的交谈中,李克勤表示,支教活动是有很意义的活动,同时也是最能锻炼人的活动,需要大家发扬奉献精神,不怕吃苦,坚守初心才能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通过走访调研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李克勤表示,积极参与学生社团的同学都是学习生活中的活跃分子,他们积极向上,具有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锻炼了自己,也影响了身边的广大同学。丰富的社团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锻炼氛围,传播正能量,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要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社团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独特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