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彭小奇同志参加并指导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1-18 11:13   党政办 李辉华 审核人:

1月14日下午,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校机关总支委员、纪委副书记莫崇芬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政办党支部汇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彭小奇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支部书记张福国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分别与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领和表态。随后,支部全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小奇同志充分肯定了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进一步优化人员梯队结构,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党委行政办公室工作迈向新台阶;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刻苦钻研,提高个性修养,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的意识;三要进一步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委行政办公室的参谋助手、督查督办作用;四要进一步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公平公正、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

张福国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一定坚决落实彭小奇同志的指示精神,认真制定措施,积极务实整改;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开拓进取,为学校教育事业再上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