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城南书院举行“发扬革命精神,永葆教育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2 16:32   城南书院 李程 审核人:

为了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11月3日,城南书院党总支举行“发扬革命精神,永葆教育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展示,纷纷表示被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所感动,备受鼓舞。参观后院党总支书记张尚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革命精神是我党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全体党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革命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认真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各支部还分别进行了讨论交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