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张尚晏为学院党员上主题党课
2018-11-12 16:30   城南书院 李程 审核人:

11月6日下午,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张尚晏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学院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张尚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介绍了本科教育的发展形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张尚晏指出,改革开放40年,教育部召开全国性会议专门研究部署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是第一次。从“本科教学”到“本科教育”反映高等教育的形势发展了,本科教育认识深化了、内涵拓展了、地位更高了。他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坚定信念,提高信心,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力争成为本科教育的排头兵。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