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彭小奇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6 15:59   校党政办 李辉华 审核人:

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做出的重要指示。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同志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道学习交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做出的重要指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牢记总书记嘱托,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拥护改革开放,一定会坚持服务学校大局、勇于担当、辛勤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协调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彭小奇强调,作为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做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理解改革开放与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关系,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精神引领我们的实践;进一步把握学校发展思路,明确学校办学定位,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加强理论武装,提高业务素质,不断改革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第一师范工作新局面。

活动结束时,彭小奇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按标准现场交纳了10月份的党费。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