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文化下乡,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5 16:40   图书馆 刘石平 审核人:

11月4日,图书馆党支部一行11人走进娄底双峰县石牛乡长丰村,开展了“文化下乡 精准帮扶”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蔡和森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听着解说员的讲解,烈士的崇高品质和坚定信念,不断洗涤、激荡着党员们灵魂。

随后,党支部一行来到了图书馆帮扶对象汤远竹的家中。支部书记文小妮代表图书馆送上一床过冬的棉被。她关切地询问了汤远竹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叮嘱他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提出,希望他能早日脱贫。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在长丰村村委会会议室,图书馆党支部代表图书馆全体员工将募集的300册少儿图书捐赠给即将组建的长丰村图书室,村支书和村民委员会主任为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了赠书仪式。

最后,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赵小群给图书馆党支部成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扎根基层一线,书写壮丽青春”的生动党课。赵小群详细介绍了长丰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扶贫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福祉的崇高使命。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每位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们获益颇多,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