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追寻伟人足迹,探寻伟人初心
——体育学院赴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31 10:55   体育学院 李星 审核人:

为加强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党员角色意识与党性认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10月2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追寻伟人足迹、探寻伟人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了解了彭德怀元帅的革命历程和峥嵘岁月,感受了彭德怀元帅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并通过瞻仰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党性和信念。

下午,全体党员教师到达彭德怀希望小学开展了爱心捐赠。在捐赠活动上,体育学院党总支向彭德怀希望小学捐赠了文体用品和课外书籍,为学生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让他们在更好的环境下读书学习,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富有深意,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彭德怀元帅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以及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担当奉献的优秀品质,要将彭总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之中,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