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克勤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上党课
2018-10-22 10:39   资产管理处 李悠 审核人:

10月18日上午,副校长李克勤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上,李克勤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着重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资产管理处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他指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遵循,以《准则》和《条例》为标尺,坚持高标准,坚决守底线,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每一位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牢记”,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李克勤结合资产管理处工作实际,对支部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树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二要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态度,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他对资产管理处“勤政、务实、协作、团结”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良好的工作作风保持并发扬下去。

党支部书记杨建良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部门的日常工作中,与处室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身为党员干部,要谨言慎行,要有敬畏之心,要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方面的学习,提升防腐拒变的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