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彭小奇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30 09:20   校党政办 李辉华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同志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道学习交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利用业余时间继续深入学习,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牢记“两个务必”,做到“八个坚持、八个反对”;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不断丰富充实自己,立足自身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彭小奇强调,同志们要深化思想认识,使党的纪律入脑入心,真正树立起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不折不扣地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彭小奇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作为教育工作者,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明确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抓住机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促进我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结束时,彭小奇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按标准现场交纳了9月份的党费。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