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18-09-30 16:20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周辉 审核人:

9月28日,值伟人毛泽东从湖南一师毕业100周年和新民学会成立100周年之际,图书馆党支部、工会党支部、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初心百年忆伟人”的专题党课教育。党课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刘立勇主讲,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文小妮主持。

刘立勇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和研究成果,利用详实、生动的文史资料,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第一师范”与“湖南伟人”谈起,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毛泽东与一师的渊源关系以及立奇志、交奇友、读奇书、创奇事等伟人伟迹,并结合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提出了开展好支部工作的精辟见解和行动方案。

五个支部40余名党员在深切感怀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的之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争创“先锋党支部”,争创“党员先锋岗”,立足岗位,创新教育教学服务工作,积极投身到建设教育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去。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