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6 15:00   宣传部 曾琳娜 张敏 审核人:

7月6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来到橘子洲头,参观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展馆,缅怀历史,追寻伟人脚步。

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展馆以“青年毛泽东在长沙的岁月”为主题,通过展出油画、国画、湘绣、雕塑等作品,真实地再现了一段峥嵘岁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完后,对伟人的成长历程和光辉业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雕塑前,党支部书记何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为一师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