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商学院党总支选送的作品被公示为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工作案例特色作品
2018-04-25 14:37   组织统战部 审核人: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商学院党总支推荐选送的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实施WiFi党员人才培养计划强化青年党员能力分层提升工程”工作案例被公示为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特色作品。此项作品全国共评选25个。

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是教育部党组按照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作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一项公开评选和展示活动。据悉,来自全国454所高校的1648个党支部(党总支)共申报支部工作案例、微党课、支部展示成果1627件,经专家严格遴选、网上公示,共确定299个获奖作品。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