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副校长曹兴为科研处学报党支部上党课
2018-04-19 10:46   科研处 余亮 审核人: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为科研处、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科研处、校报部分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主题,首先对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落实中央党建工作要求,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合格党员。随后,曹兴对学校的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对科研处、学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党支部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继续依靠团队,依靠群众,做好本部门的服务管理工作。

支部书记赵奇钊同志就新时期党员对党忠诚提出了六点思考,特别强调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践中;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