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彭小奇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08 16:30   校党政办 李辉华 审核人:

3月30日上午,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东方红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同志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道学习交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党支部组织委员欧阳斐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各位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彭小奇强调,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敏锐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衡量自己;第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第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找准、摸清办公室工作新形势新特点新规律,把秉公办事、热情服务和质量提升、内涵发展作为攻坚方向,团结一心向前进。

活动结束时,彭小奇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按标准现场交纳了3月份的党费。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