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副校长曹兴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2018-04-03 16:32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周辉 审核人:

4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全体教职工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曹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而努力工作”为题,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及今年召开的“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三个层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没有规矩、没有制度,不成方圆。他要求每位党员要以党章为镜,全面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每位教职工要不断学习,深入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深刻内涵。

曹兴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二是依靠群众,相信群众,不脱离群众,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服务;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队伍素质;四是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开展工作,做好安全与稳定工作。最后,他强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位教职工在2018年的工作中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做好日常工作,抓好重点工作,取得新成绩。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