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1 09:15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本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31名教工党员集体参加学习。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玉兰主持。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谭小红带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的丰富内涵。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阮东彪组织广大党员学习“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从往年的“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改为今年的“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这一变化彰显了新时代教育部党组坚定不移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决心和意志。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小李作为教工党员代表发言,她从“为什么要修改宪法、这次修改了哪些内容、如何看待这次修宪”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解读,指出这次修宪不仅顺应时代要求,又符合国情实际,还体现民情民意,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时代呼声,反映出人民群众的普遍要求,是民心所向。她还强调作为高校思想政治课程教师,必须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遵守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