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参加校党政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2018-01-28 11:32   校党政办 李辉华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统一部署,1月22日,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彭小奇莅会指导,党委委员任晓晴出席,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行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对召开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一是认真制定方案,明确会议主题,确定程序步骤和工作要求;二是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开展民主测评、网络征询,征求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分类整理并形成了整改清单;四是按照“三必谈”的原则,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开诚布公的谈心谈话。最后,理清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强调了会议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委行政办公室班子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责任、纠正“四风”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查细找存在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问题,相互指出不足,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改进目标。

认真听取对照检查发言和批评后,彭小奇做了深入细致的点评。他指出,校党委行政办公室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按照规定程序步骤和工作要求组织召开,思想认识到位,聚焦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到位;班子成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同时,他对校党委行政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开拓创新、敢作善为;三要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要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的功能,主动积极思考学校的重点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郑重表态:将和班子成员一道,领会好、落实好彭小奇书记的指示精神,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大的勇气和担当,使各方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