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纪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8-01-27 11:59   校纪委办 杨胜强 审核人:

1月25日上午,校纪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我校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李昱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李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副书记莫崇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纪委书记傅奎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杜家毫同志的讲话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清醒分析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主要措施。

与会同志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按照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昱要求,全校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作为2018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思想贯彻好,落实好,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举措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