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在城南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8-01-09 16:38   城南书院 李程 审核人:

1月8日,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在城南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校党政办副主任张福国、城南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彭小奇一行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材料,并在前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院党总支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尚晏从全面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全面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精准改进党建薄弱环节四个方面汇报了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听完汇报后,彭小奇充分肯定了城南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开设党员学习专栏、开展“八班教室讲党课”活动等特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落实,突出工作亮点,增强工作实效。座谈会上,彭小奇还就党员学习教育、党支部建设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党员学习教育要创新形式,更要注重内容,合理安排学习计划,通过学习心得交流等方式抓好学习教育落实,确保党员学习取得实效。基层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放在促进各项工作发展的中心位置上来,要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彭小奇还就期末及春节期间严防“四风”问题、消防安全、学生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前,彭小奇参加了城南书院年终测评大会,审计处处长黄小喜、校党政办胡英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测评。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