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全体纪委委员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16:53   纪委办 杨胜强 审核人:

12月19日下午,我校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纪委书记李昱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李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修订的部分,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校纪委副书记莫崇芬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部分。校监察处副处长刘宇松领学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

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紧密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李昱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到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上来。纪委委员要组织所联系的部门原原本本学、抓住主线学、结合实际学,学深、学透、学实。二是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做维护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三是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举措,强化执纪问责、强化党内监督,严格遵守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