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校机关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7-12-20 16:48   机关党总支 审核人:

12月15日上午,学校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机关总支书记魏全顺主持。

魏全顺同志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中办发[2017])109号),要求机关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年底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务求取得实效,进一步坚持抓好作风建设。

校纪委副书记兼学校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莫崇芬同志以“尊党纪讲规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题做了专题报告,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内涵,阐释了如何强化党内监督体系建设并与党外监督相结合,并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提醒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审:李宣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