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17-12-07 13:24   外国语学院 康响英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12月1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一行6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的交流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与党政办主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介绍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书记项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教工党支部建设等情况。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光明从“重思想、抓作风、夯实组织建设”、“讲党性、勤学习,深化制度建设”、“严发展、树模范,加强队伍建设”、“育人才、创机制,提升素质建设”、“广关爱、聚能量,强化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祥清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就下一步双方开展学科建设、教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创新性地开展教工党支部活动、如何吸纳和发展高级知识分子入党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审:何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